秦晓月

Be热爱者刀子永远的神

「盗笔乙女」他对你的好感不断增加 1

第一次写这样的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欢

努力奋斗中……✧*。٩(ˊᗜˋ*)و✧*。

以他们的视角所写


正片吴邪

       小哥 

彩蛋邪帝

  


吴邪篇


    10%

   初见的时候觉得她就是个小姑娘,得好好的保护她,觉得自己终于不是队伍里最需要被保护的人了。

  

    25%

   一不小心踩中了机关,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她神手敏捷的解决了问题,还担心的问我有没有事,觉得她很厉害。

 

    50%

   在她看不懂墙上的图案时耐心的给她解答,看着她好奇的眼神觉得很可爱,还成功的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

 

    75%

    从斗里出去后经常约她出去玩,看着她脸上洋溢的笑容感觉自己心里也很高兴,总是忍不住的想要了解再了解她。


    90%

   在道上她突然没了消息,他很紧张的四处找

她,怕她再也不出现了。后来找到她,她解释说是家里出了点事出去散心了,胖子还在一旁打趣说她不在的那段时间我都要急疯了,就像是老公失踪后的小媳妇一样。

    她听了这话脸红了,我也脸红了。


   100%

   一下定决心跟她表白,叫上胖子小哥还有好多朋友一起准备,把她叫到吴山居里说有急事,然后蒙住她的眼睛带她来到中心位置。

   手里捧着她最喜欢的花跟她说"你不是总说我的吴山居什么都不缺吗?其实缺了一样,缺了个老板娘。所以…你愿意来这当老板娘吗?"

    她笑着接过了花,说了那句"我愿意。"



小哥篇


    0%

   没什么感觉,只是把她当作一个过客罢了。


    15%

   在一个密室里,一个伙计踩中了机关,我解决了大部分箭矢,她也解决了很多,觉得她是我所见女性中武功很强的那个,多了点重视。


    35%

   在和血尸战斗的过程中被抓伤了,她很细心地给我包扎,还跟我说下次有危险不要老是想着往前冲,然后还给了我一颗糖,嗯…她很温柔。


    65%

   这次的斗很凶险,只有我和她活了下来,就在快要出斗的时候,不知从哪里砍过了一把大刀,就在那把刀快要劈到我时,她把我撞开了。但刀却在她身上划出一道长长的血痕,人也是倒在了我怀里昏迷了过去,看到她为了救自己受伤,感觉心像是被狠狠地揪住了。


    80%

   经过救治她醒了过来,之后便日日跟在她身

边,怕她因为伤而再次受伤。她说想看看我的纹身,嗯…她看得很仔细,还用手勾勒着纹身的边 缘,她的呼吸打在我身上,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她的头,当我反应过来时,她也红了脸,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话就逃走了,虽然很小声,但我听到了她说:那个…谢谢你让我看你的纹身…再…再见。

   她好可爱…


    100%

   自从上次摸了她的头之后就没有见面了,吴邪说这个时候要主动出击,就拜托他找到了她的住址,第二天就来到了她家门口,她打开门见到是我脸又红了起来,问我来找她有什么事,我拉过了她的手把一个镯子戴了上去。

"这个镯子是张家族长夫人的证明,你来当我的夫人。"



   




评论(10)

热度(89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