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月

Be热爱者刀子永远的神

穿越进盗笔之终极篇 2

不喜勿喷,希望大家喜欢

私设女主:全能型选手  天选之人

  第二章


………………………………………………………………

第二章   塔木陀



    此时此刻我正在车里思考人生……

    我好像…额…真的穿越了。原来真的有穿越这一说?

    让我先缕缕思路。

    我是个稻米,本来是去盗墓笔记里的地方去游玩一番,结果却穿越到了盗墓笔记里。

    所以我最开始去的那个吴山居是真的吴山

居,那个店员是真的王盟,而后进来的那两个人应该就是真的吴邪和王月半,再然后就是我在大街上撞了的人是小哥张起灵,被他莫名其妙拉走还看了他和黑瞎子打架,现在就是坐着阿宁姐姐的车前往格尔木疗养院的路上。

    

     什么鬼啊!!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只是出来旅个游咋就穿越了呢?虽然我之前的确是很想穿越的,但这穿越的多少有点莫名其妙了吧。

     在胡思乱想中,我睡着了…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时,目光所及都是一片空白,我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一个人出现在了我的身后轻飘飘说了一句"你来了。"

      猛地转身回头看那个人,悬浮在空中,一身金黑色的华丽服装显得她十分的高贵,乌黑的长发及腰,头上带着复杂的王冠,最令我震惊的是她长着和我一模一样的脸!

      "你好,我的孩子。"

      "额…您好,请问您是谁?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额就是到这个世界来的嘛?"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不需要问其他问题,现在你只需要向我提愿望,不论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

       "这里是哪里?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

       "我说了。你不需要知道,或者你以后会知道吧,现在说出你的愿望。"

       "那我…希望自己百毒不侵,有金手指?"

       "可以。"

       "剩下的愿望我还没想好…"

       "那就等你想好了再来找我吧。记住你绝对不能进入张家古楼,否则你会付出代价,你承受不起的代价!"

      "现在在他们眼里你就是吴三省雇来保护吴邪的人,好了,该说的都说了,你也该醒了。"说完那个人对着我轻轻一推我便重新醒了过来。

       醒过来的我还是很混乱,心中有着许多疑

问,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谁?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里?来到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她为什么说我是她的孩子?

       算了,想那么多有什么用,顺其自然吧。

       

       "等等我!等等我!我还没上车呢!"车外突然有人喊了起来,然后就是吴邪跳上了车,关上了车门,喘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吴老板。""阿宁?你怎么在这啊?"

      "你在杭州装的那么像,我还真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呢。""所以你是故意试探我的?"

       "看来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天真无邪了。"说完阿宁就转过头不再看后面。

       吴邪也抱着他的背包靠在了座椅上。

       看着吴邪紧紧抱着背包,我就知道他拿到陈文锦的笔记本了,看着他那副样子真的好可爱啊想rua!!

       兜兜转转来到了阿宁的营地,一下车吴邪就开始质问小哥,问他为什么会跟这些人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从青铜门里出来的。

      瞎子也在旁边附和"对啊,说说看呗,我也想听。"吴邪直接过来把车门关上,把瞎子和瞎子后面的我关在车里了。

     真是的都怪瞎子害得我也看不到吴邪车咚小哥的场景了,我连忙给瞎子挤到一边把车窗打开正好看到吴邪把小哥帽子的带子拽下来说要用来系裤子,啊!这就是前排的感觉。cp粉狂喜!

     小哥走了之后吴邪刚想去追结果却被瞎子一把抓住,我站在吴邪旁边看着瞎子开始推销。

     "我去,瞎子你拐卖墨镜啊?""你有病啊,走私墨镜啊你?"

     "哎呀,不是,小月亮你就别凑热闹了。我让你看这个皮带,我这头层牛皮啊,质量可是一等一的,这个就给你个友情价四百四十四,怎么

样?""不需要我这个凑合凑合还能用。不是你谁啊?"

     阿宁从旁边走来介绍"黑眼镜,道上的人称一声黑爷,他和张起灵是我们这次行动的顾问,这个小姑娘叫秦晓月。"

     吴邪看看黑眼镜又看看我"唉?我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你呢?""小三爷好,我前两天去过你的店,我是秦晓月。"说完我就跟他握了握手。

     而后吴邪看又向了黑瞎子"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头也不回的就要走了,结果又被瞎子给拽了回来

     "唉?皮带不要那墨镜要不,一会我们可是要进沙漠的。""哎呀,不要不要"这回吴邪是真走

了,我问瞎子"你这眼镜怎么卖啊?""小月亮你要买啊不贵,也就200。""行,给我拿三个。"我递给瞎子600块钱在他那茫茫墨镜中拿了3个防风的。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走进了帐篷,我也走了进去站在门口,众人都听着那个定主卓玛的话,而我因为是个穿越人士所以关注点都跟他们不一

样,我一直盯着定主卓玛的儿媳妇也就是陈文锦看。

     之后嘛,就是瞎子去了兰措,小哥劝吴邪回去 ,吴邪要求阿宁带他一起去。

     "他在乎你的死活,我无所谓,一块吧。"


     我无所事事的在营地里闲逛,阿宁走过来问我"喂,你是叫秦…秦晓月是吧,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那你呢?你的目的是什么呢?阿宁姐姐。"

     说实话,当时我看到阿宁死的那么突然我是很伤心的,毕竟这么飒这么厉害的小姐姐就怎么走了终归是遗憾的。我想要救她,想让她脱离出去,过平凡的人生。

     "我?无非就是完成老板的任务,还有自己的好奇心吧"

"阿宁姐姐,你还是赶紧退出去吧,再深入就走不出去了。"

     她看着我"我的事还不需要你来管,看当时接你们的时候,你不也是被强拉来的吗?你有什么目的?"我们久久对视着,她试图从我的眼睛里看出什么,最后还是我先打破了沉默。

    "送你的,防风墨镜,等这次结束就去辞职

吧,裘德考不是个可靠的人,他会害了你的。"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