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月

Be热爱者刀子永远的神

穿越进盗笔之终极篇4

不喜勿喷,希望大家喜欢

私设女主:全能型选手,天选之人

女主视角

第四章

………………………………………………………………

第四章   魔鬼城

     



     远处的沙丘上出现了一熟悉的身影,当他注意到我们时,便加快了几分速度。

     "小哥,你终于来了。"我向着小哥招了招

手,他也将我从沙地上拉了起来。

     "怎么样?"小哥担忧的看着我,又看了看我身后的吴邪。

      "没什么大碍,我已经给他们喝了解暑的药

了,小哥你来背吴邪,花爷交给我了。"

      小哥也没多说什么先将解雨臣扶到我背上,再去将吴邪背起,一气呵成。

      小哥背着吴邪走在前面,我背着花爷走在他后面,他时不时的还会回过头来,确认我是否跟上,看看我有没有不适感。

      说实话,我确实是有些累了,但还是能坚持的,花爷很轻,背着他还是蛮轻松的。

      不过因为身高问题,我算是背着他的上半

身,他的腿在沙地上拖出两条线。

      花爷很轻,也很让人心疼,一个八岁就成了当家人的人,在本该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纪,就担起整个家族的重担。我…起码还有院长阿姨,可是他身边却无一人…

       

     过了许久,吴邪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小哥"

     "我来晚了。" 

     "小花呢?"

     "小三爷你醒了,花儿爷在这呢。就是他有点发烧,但是我已经给他吃药了,没事啊。"吴邪醒了我表示很高兴。


     又走了不知道多少个沙丘,我们回到了暂时的营地,大部分人都回来了,都躺在沙地上一副软趴趴的样子,嗯…能找回来还算不错。

     大家都在休息恢复体力,然后…然后阿宁的一个叫乌老四的手下就跟那个扎西吵起来了。

     我才不管他们吵不吵架呢,让他们吵去吧,心里想着又给花儿爷喂了些水,唉…也不知道啥时候能醒。

     吴邪日常劝架,还科普到了魔鬼城的传说。阿宁安顿了众人就要去附近寻找剩下的伙计,吴邪跟着去了。

     我记得这段没什么危险也没跟着,就坐在解雨臣旁边继续照顾他,黑瞎子在旁边玩沙子,时不时的还往我这边看,是我脸上有东西吗?老往我这边看啥?

     就见黑瞎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再扒拉沙子,用水冲了冲手"花儿爷,你这闭眼闭半天了,你是死了吗?死了也好,一会儿啊,我就把你拉出去沙葬,纯天然无污染,保存时间还长"然后还把手上的水弹到花儿爷的脸上。

     "脏手给我拿来!""黑瞎子你闲的没事干啊"

我和解雨臣同时出声,黑瞎子还想再弹我瞪了他一眼他也就收了手。

     "花儿爷,你感觉怎么样,再喝点水吗?"

     "唉!小月亮你这就不对了,我那不是关心花儿爷吗?想我这么善良的人你怎么忍心说我。"

     "黑瞎子,你放心我死也不会死在你前头。"给解雨臣喂了点水,他对黑瞎子说,说完扯了扯围巾接着睡。


     太阳慢慢地落下,月亮代替了它的位置,沙漠里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睡着了,当然除了我和瞎子。

     他一副大爷模样仰望着天空,我还是在摆弄着药材,这时传来了一阵咳嗽声,我回头看过去就见解雨臣坐了起来,黑瞎子还"贴心"的递给他水,接着还掏出了一盒青椒肉丝炒饭问他吃不

吃。

     "不爱吃青椒谢谢。"

     "压缩饼干?"

     "不吃太干了。"

     然后黑瞎子又开始推销模式,唉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解雨臣掏出了一张黑卡,正要刷卡,又想到了什么,抬眼看着黑瞎子"就算我给你这张卡,你也刷不出来。"  "为啥?"

      我抱着背包往这边坐了坐解答他的疑问"当然是因为没信号啦。"说完我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饭团放在解雨臣怀里"花儿爷,你这才刚退了

烧,吃点饭团吧。"

      解雨臣拿起饭团又看了我一眼,从怀里取出一张手帕给我"饭团我收下了,擦擦脸吧,都成花猫了。"黑瞎子还在一脸难以置信的举着PS

机。


     第二天黑瞎子他们把能找到的汽车都来了回来,阿宁下达了命令,于五分钟后出发前往魔鬼城。

     一路无话,车队一直行驶着来到一处避风沙的地方扎营,我跟在吴邪身后和他一起搭帐篷,他抬起头像是发现了什么东西,我看向他所视的方向,是被黄土所掩盖但仍漏出来的一只手。

     吴邪慢慢地接近那只手,然后握住他,大声的喊着"这有个人快来帮忙!"

     在众人的努力下,终于把他挖了出来,喂了他一口水之后他醒了过来,阿宁询问他老高他们人在哪里,他说他们走到了最里面,怎么喊也不回头。

     小哥,黑瞎子还有乌老四被阿宁安排去巡逻了,剩下的一部分人和阿宁一起进魔鬼城找剩下的人,吴邪也被阿宁拉走了并说出了名场面。

"因为小哥不可以不管任何人,但不会不管你。"

     我愿称阿宁为人间清醒,真的。但又想到后来她会被野鸡脖子咬死很伤感,我一定要救她!

     我们深入其中,直到我们看到了一艘船,一艘坐落于山间的古船。

     扎西因为太害怕就被留在了原地,我们其余几个人进入古船试图在其中找到剩余的伙伴,夜色降临,我们也成功的进入了古船内部。

     "小三爷,你小心别崴到脚了。"我紧跟着阿宁第二个跳下洞口回头对着吴邪说,毕竟现在的人设是需要保护他的,再说了吴邪那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找到剩下的伙计,解开了恶童的传说,离开古船。


       

 深处的谜团到底是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缥缈,我在这里又是扮演什么角色呢。    












      

     

     

     


评论(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