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月

Be热爱者刀子永远的神

「盗笔乙女」当他们的好感不断增加 2

哎嘿~第二篇来啦!


正片解雨臣

彩蛋黑瞎子(„ಡωಡ„)

        「微刺激」哎嘿嘿  


解雨臣篇


      -10%

     公司里的一个小职员,让秘书去买咖啡,是她送上来的,还巧不巧的是她平地摔了,更巧的是咖啡洒到我身上了两点💢,看在她是新来的能力还不错的份上先饶了她,告诉秘书让她少出现在我面前。

    

      15%

     这是第二次见面,这次的项目她出了很大一分力,听说还熬了好几天夜,让秘书给她发点燕窝,面膜啥的,整天戴着眼镜的,让别的公司人看了还以为我虐待员工呢。


      55%

     那天有个酒局得去,很不巧的胃痛,而且我本身也是不喝酒的,她自告奋勇的和我一起去,对面的老板也是看出我状态不对了,硬要让我喝酒,即便我怎么推脱都不行。

     真是的,等我好了的定要让你后悔,正要端起酒杯时,她居然一把抢走了酒杯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还倒过来扣在了桌子上"不是要喝酒吗?我替我老板喝!"

      她跟对面老板喝了很多酒,项目也就顺利谈了下来,酒局结束后我问她为什么帮我挡酒,她笑了笑没说话,给了我一个小瓶子就打车走了,我低头看去,瓶子上贴着字条‘解总胃痛就不要憋着不说谁都是会生病的,这个药很好用的你试试’原来她看出来了吗?连我秘书都没看出来的事她居然看出来了。


      65%

    那天她替我挡了酒之后,我让她当了我的生活助理,每天看着她跑来跑去的样子很可爱,像一只小松鼠,然后每天晚上还会跟在我身后给我汇报工作情况以及第二天的行程,突然停下来

时她撞到我后背上,回过头来看着她,一只手抱着文件,一只手捂着鼻子,眼眶还红红的,委屈极了。


     85%

    组织团建去海边,不喜欢沙滩太吵环境也很

乱(总之就是洁癖)却被她安排的明明白白,选的地点很不错,环境优美,天气伊人,也没有很多人,躺在沙滩椅上享受短暂的休息。

    她从小屋里走了出来穿着裙子,第一次看她穿裙子,她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了我向我这边走来,当时迎着光没看清她的脸,等她走进才发现她摘了眼镜!原来她那么好看嘛…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很漂亮,平时会扎起的头发也放了下

来,她递给我一个椰子然后便躺在我旁边的椅子上与我闲聊,我这才知道她也喜欢戏曲。


     100%

    在拍卖会上买下了一条项链,并给她打电话让她快点来我家,等她来了之后,递给她一份合同,将项链戴在她脖子上摘下她封印颜值的眼镜对她说。

    "这份合同是我打算给你升职的文件,这条项链呢叫‘赤诚之心’寓意是我对你的爱一片赤诚。现在我以老板的名义宣布,你以后就是解家所有集团的老板娘,我的夫人了。"

评论(5)

热度(5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